close

當初不知是什麼勇氣來著,生下了三寶,最擔心的就是他們皮膚的問題,尤其是老三,好不容易生到了妹妹,但是妹妹好像皮膚更敏感,冬天衣服穿多就會癢,夏天也不遑多讓,一悶熱、流汗就出疹子,三不五時皮膚就發紅,所以幫她洗澡,都不敢用肥皂,洗頭一種洗髮乳,洗身體的又是另外一種,現在汙染這麼多,市面上的清潔劑也不敢亂用,怕一時不察就會中標,真是要小心翼翼才不會出狀況呢!

DSC_0096.JPG

 

即使多加注意和小心,妹妹還是常常會喊皮膚癢癢,忙得一團亂的我,常常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,只能照醫生的話用清水清洗,保持通風等,但是心裡還是會擔心啊!有時想想事情一直沒有減少的我,竟然一連生了三個.....。

最近看到團購媽咪介紹的-Shambhala深層潔淨露,想說給孩子們試試看,收到貨之後看見標示是100%純天然植物精油萃取,心理的擔心就放下許多,因為再怎麼樣還是天然的最好,至於香味,我選孩子們爬山時最常聞到的小茉莉,想說熟悉不陌生,他們才會喜歡,結果打開來果然聞到一股清香,淡淡的,不會太濃,符合毒物專家的原則,太香的東西都有毒,但是這個不會,令我比較安心。

DSC_0106.JPG

最令我讚賞的是,它的泡沫好少喔!一般市售的沐浴乳,不淡香到爆,而且一點點就一大堆泡泡,用了膽戰心驚,不知道裡面加了多少化學起泡劑和添加劑,但是Shambhala深層潔淨露整個就是簡單,感覺很單純,洗起來卻很舒服,泡泡不多,抹在身上很柔順很好推,洗完後又不乾澀,感覺很保濕,也不用擦乳液。

DSC_0100.JPG

對於生三個孩子的我,有時洗澡就是打仗,常常催他們快、快、快,洗兩個哥哥也就算了,但是洗到妹妹就得換洗劑慢慢洗,沖乾淨,現在三個孩子一起洗,從頭洗到尾都是同一瓶,他們也可以自己洗,抹來抹去不麻煩,最後水一沖就清潔溜溜,省去許多時間,孩子們又玩得很開心,我也比較不會生氣。

DSC_0105.JPG

以前覺得天然的洗劑一定不便宜,但是這瓶很平價,對於必須精打細算的三寶媽是很好的選擇,現在東西好像很少是安全的,難得有這樣品管嚴格又是天然製造的好東西,Made in Singapore喔!愛孩子的媽媽們可以趕快來體驗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c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